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渝媒:建业二将或投力帆 人和国脚边卫恐难加盟

2014年12月09日 11:14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报道

  昨天上午,贵州人和俱乐部宣布,将不与球队队长孙继海续约。紧接着,某门户网站称孙继海很可能明年加盟重庆力帆。下午,记者向重庆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求证,他对记者表示:“转会的事情现在处于保密阶段,有关孙继海的传闻,俱乐部不会回应。我们也知道球迷对俱乐部十分关注,现在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到明年年初,会有一桩接着一桩的好消息宣布。”这则和孙继海有关的绯闻,俱乐部的态度有些暧昧——不肯定也不否定,给球迷留出了足够的想象空间。孙继海本人称正在四处投简历,去处未定。

  过去一个月,但凡谈到引援问题,力帆俱乐部捂得密不透风,选择明年年初公布消息,是考虑到届时球员合同到期,转会大门正式开启。不过目前的确有不少球员和力帆传出绯闻,比如黄希扬、孙继海、谭望嵩、张成林……他们谁最有可能在明年披上力帆战袍呢?

  重庆崽儿回家是双赢 黄希扬 可能性:★★★★

  自从黄希扬被河南建业俱乐部“三停”后,他和重庆力帆的绯闻从来没有停止过。昨天,记者向力帆俱乐部求证,俱乐部始终不肯给出一个肯定的答复。从种种迹象来看,黄希扬是力帆所有绯闻对象中,最有可能和力帆牵手的人。

  首先,黄希扬本人希望回到重庆,特别是他的孩子刚出生不久,回重庆踢球可以照顾家人。在被河南“三停”回到重庆最初的日子里,黄希扬曾打电话给相熟的记者,透露了希望回重庆足球的想法。由于和河南队彻底闹僵,黄希扬目前几乎不可能重返河南建业。

  自由身的黄希扬是力帆所需要的球员,力帆也曾公开表示可以和黄希扬坐下来谈。在国内球员身价高涨的大背景下,一位在国家队打不上主力的球员,身价也是动辄上千万,如果引进的每一个球员都需要高额转会费,这对于力帆来说难以负担。就个人能力而言,黄希扬在中场的组织能力,尤其是他的传球技术值得肯定。尽管球队目前有王栋,但他年龄已经不小,光靠他一个人很难支撑整个赛季。

  据知情人士透露,阻碍黄希扬加盟的最大障碍是他的工资。黄希扬之前在河南建业的年薪大约有200万元,力帆不愿意改变球队的工资结构,他们希望黄希扬能够在薪水上作出一些让步。最近有消息传出陕西队也在考察黄希扬,这可能是黄希扬重返力帆的另外一个变数。

  重庆女婿宝刀还不老 孙继海 可能性:★★★

  孙继海可能加盟重庆力帆的消息,是昨天中超新闻中的炸弹。让人琢磨不透的是力帆对这件事情的回应,俱乐部的态度有些暧昧——不肯定也不否定,给球迷留出了足够的想象空间。

  和黄希扬一样,孙继海自由球员的身份是最吸引力帆的原因。尽管37岁的孙继海年龄不小,不过孙继海贵在经验丰富,工作态度上也属敬业型。从上个赛季的表现来看,孙继海的发挥还是比较稳定的,若是老老实实在后场打中卫,他还是能够扛住中超的比赛。

  孙继海的太太是地道的重庆妹子,如果到重庆踢球,孙继海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今年下半年,孙继海曾到重庆参加过一次商业活动,当时就被怀疑是到重庆来为自己的将来投石问路。

  昨晚,孙继海本人对此回应称,自己去哪个俱乐部还没定。“我现在也在四处投简历,也是在四方找球踢,我觉得我还行。”孙继海这样说。他还说,即使没有老板要他,退役了他也不会离开足球,有可能去国外充电学习,日后准备当教练。

  谭望嵩 可能性:★★

  在力帆的绯闻名单中,还有效力于河南建业的成都人谭望嵩。2006年力帆曾有机会签约谭望嵩,但最终谭望嵩去了青岛。谭望嵩处于当打之年,特点是攻守平衡,防守比较凶狠,右路助攻也非常有威胁。力帆恰好需要进一步加强防守,另外右路的进攻也不够活跃。

  谭望嵩和黄希扬关系不错,如果他真能够加盟力帆,在黄希扬的帮助下,相信融入球队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虽然谭望嵩曾多次在赛场中出现恶意蹬踏事件,火爆的脾气在国内足球圈很出名,但近年来谭望嵩已越来越成熟,负面新闻也很少了。

  张成林 可能性:★

  和“国字号”沾边的球员身价都高,但也有一些有实力但未入选过国家队的球员可以让力帆队考虑,比如贵州人和的后卫张成林。

  张成林不仅防守出色,还能够助攻到前场,力帆球迷颇为看好他。上赛季结束后,张成林一直是转会绯闻的焦点人物。不过关于转会一事,张成林已经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透露即使自己转会也是去上海或者广州的球队,因此他加盟力帆的可能性不大。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