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一周体坛论语:莎娃季米宣布分手 郜林回应处罚

2015年07月27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7日电(姜贞宇) 过去一周,国内外体坛精彩纷呈。恒大球员郜林对辽宁球迷做出“打脸”的动作引起争议。面对停赛五场的处罚,郜林表示,自己没控制好情绪,足球流氓赢了。跳水冠军吴敏霞则称喀山将是自己的最后一届游泳世锦赛。国际方面,季米特洛夫单方面宣布已经结束了与莎拉波娃的恋情,布拉特明确表态不会再参选国际足联主席一职。

  7月20日 布拉特:不会参选国际足联新主席 祝福普拉蒂尼

  北京时间20日,国际足联召开执委会,布拉特明确表示不会参选。布拉特说:“届时,新任国际足联主席会被选出来。我自然也想知道那会是谁。”布拉特透露自己辞职是因为遭受来自多方的压力,他认为:“他们在攻击国际足联。我是凭我的良心为国际足联做些事情,不是为我自己。”

  目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是竞选新一任国际足联主席的热门人选,布拉特对此表示:“竞选从今天拉开帷幕,祝愿每位竞选人都能成功,包括普拉蒂尼。”

  7月21日 张呈栋:人生总要有梦想 感谢国安给我机会

  21日上午,国安球员张呈栋将以租借的形式留洋,他也将成为首位登陆西甲的中国球员。他表示,“人总要有梦想,人生也应该活得精彩一些。”张呈栋感谢国安俱乐部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他在最关键的年龄段去展示自我。

  张呈栋说道,“我是留过洋的人,我很清楚中国球员的水平在哪里,和人家的差距在哪里,我们的差距并不是技术水平,而是攻防转换和身体对抗上。我只有把这点保持好,才有这个机会和平台去跟人家拼。”对于这次留洋,他的心态很平和。“我在国外踢过,豪门俱乐部也好、中等俱乐部也好,我还是尽量选择能踢上比赛的俱乐部,而不是说球迷希望我们到欧洲的大俱乐部。对我来说,务实比较重要。”

  7月22日 国青主帅:欧洲同年龄球员真防不住林良铭

  22日晚,有消息称皇马将以30万欧元签下广州富力队年轻前锋林良铭。对此,国青主帅李明表示,他确实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好球员。

  李明对林良铭的评价是:“非常优秀,速度快、身体很强壮、技术全面、球商非常高,踢球还很优雅,人球结合得好,是在欧洲都很少见的好球员。而且人品、职业素质都非常好。”李明称赞道,“林良铭的突破能力,欧洲球员真盯不住他,在葡萄牙比赛时,有一个进球,太经典了。在禁区里4个人围着他,林良铭连续晃动,突然一停,啪的一脚射门,所有人都是定在原地的。”

  7月23日 郜林回应处罚:没控制好情绪 足球流氓赢了

  23日,针对郜林对辽宁球迷做出“打脸”以及“扔鞋”的举动,中国足协对恒大前锋处以停赛5场的处罚。郜林对此表示,“足球流氓赢了,没办法。”

  当被问及是否会因为中国足协做出的追加处罚而受到情绪上的影响时,郜林表示:“罚就罚了吧,也没什么,作为个人没办法回应,自己比赛中有一些情绪控制不太好,确实需要自己去控制,至于场下发生的这些事不想说了。我不知道算不算最后的处罚结果,如果是这样的处罚,我只能说这一次是足球流氓赢了,没办法。”

  7月24日 季米特洛夫:和莎娃恋情已画上句号

  北京时间24日,莎拉波娃的男友季米特洛夫发表声明,确认两人的恋情已画上句号。

  季米特洛夫表示,这个夏天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我已经与莎娃分道扬镳了,开始走不同的路,我们在一起经历过美妙精彩的时刻,我希望她能够快乐,无论在生活还是网球上都是赢家。接下来,我将精力放在网球上,让我们拭目以待。我知道粉丝时刻关注着我,毫无疑问,这个夏天对大家都是全新的开始。”

  至于两人的分手原因,外界猜测是季米特洛夫与保加利亚模特偷情所致。

  7月25日 博尔特:我将继续把持世界第一位置

  北京时间25日凌晨,2015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的比赛中,博尔特上演王者归来,他以9秒87的成绩夺得了100米的冠军。赛后博尔特高调宣称:“我始终是世界第一,直到我退役。”

  博尔特对自己9秒87的成绩并不满意。“今天要不是起跑失误,我能跑更快。我训练中跑出过好成绩,我没法否认。但现在还早,出好成绩并不是什么好事。”面对即将到来的田径世锦赛,牙买加飞人毫不犹豫地回答:“我从来没有得到过第二,我始终是第一。而且我将继续把持住第一的位置,直到我退役,就是这样。”

  7月26日 吴敏霞默认最后一次战世锦赛 拼尽全力只为里约

  北京时间26日凌晨,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中国队的吴敏霞/施廷懋卫冕成功。赛后,吴敏霞默认这将是自己的最后一次世锦赛之旅。

  吴敏霞赛后表示:“不管怎样,在自己的跳水生涯中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她表示,算是给自己的世锦赛征程画上了特别的句号。“能在这个过程中坚持下来,自己也觉得很不容易。第八次参加世锦赛也是在不断挑战自己,7次双人冠军是我跳水生涯很好的回忆。我的梦想是参加里约奥运会,希望能够在那里实现梦想。”

  谈到2016年的里约奥运,吴敏霞说:“拿到奥运会的入场券也意味着离我们的目标也是越来越近。现在还在努力,后面会尽一切力量努力。”(完)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