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英超首轮印象:升班马打酱油 切赫暴露卧底身份

2015年08月11日 09:4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

  上周末,英超赛季大幕拉开,各种趣事新闻扑面而来:曼联主帅范加尔足够铁腕,将德赫亚“赶”上看台;穆里尼奥狂性不改,劈头盖脸痛斥女队医;阿森纳新门神切赫首秀就送两次失误,让人怀疑他是不是卧底……

  1

  曼联

  范加尔

  还是那么狠

  面对热刺一战,范加尔钦点的曼联新门将罗梅罗表现十分抢眼,而德赫亚只能以观众的身份看着阿根廷门将表演。范加尔在首轮就显示了铁帅的狠度,实际上,德赫亚赛前曾经表示希望可以在与热刺的比赛中登场,但范加尔予以拒绝。范加尔说:“德赫亚想要出场,但是我认为他不出场比较好。我和我的团队尝试了一切方法让他专注到比赛中,但是这对他来说很困难。”在国际冠军杯负于巴黎的比赛中,德赫亚几次漫不经心的处理球引起范帅的不满,那场比赛中,德赫亚在半场便被约翰斯通换下。

  德赫亚目前陷入两难境地,不但转会皇马的愿望很难实现,而且失去了范加尔和曼联的信任。罗梅罗首战的神勇表现,更将德赫亚推到尴尬的位置。曼联目前在门将的位置上还有巴尔德斯、林德加德和约翰斯通,不过巴尔德斯已经被放弃,林德加德也被告知可以离队。

  2

  切尔西

  赛前,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赛季对于切尔西十分困难。看似惬意的穆里尼奥其实心里也有发慌的时候,在切尔西与斯旺西比赛的最后阶段,阿扎尔受伤倒地,女队医艾娃和同事立刻冲入场地内查看伤情,这让穆里尼奥有些抓狂。“我对我的医疗人员不满,当你坐在板凳上,无论你是一个队医、秘书还是球衣装备师,你都必须去阅读比赛。”

  根据规则,只要接受了队医的处置,该球员就必须暂时出场,到边线处等待裁判批准才能回场,这样一来,原本10人作战的切尔西,会在阿扎尔离场的时段里9打11。看到这一幕的穆帅显然有些急躁,不但沿着边线追了几米,还挥舞手臂表示着不满,等艾娃回场后,穆帅当面批评了她,表情也很不悦。“我当时确定,阿扎尔问题不大,只是挨了一下,而且非常疲劳。但我的医疗人员太幼稚了,一冲动就入场了,这让我们在一次定位球后的反击时只剩9个人。”

  3

  阿森纳

  切赫暴露卧底身份

  有人说,切赫是穆里尼奥的卧底,蓝军没赢,枪手只能输,所以切赫一首秀,就丢了两球。客观地说,阿森纳的失球确实有切赫失误的成分,但是也有队友给他“挖坑”的嫌疑。丢掉第二球后,切赫的一个手势颇耐人寻味,他抬起手向着张伯伦丢球的方向一指,充满了无可奈何。切赫的意思很清楚,队友在自己禁区前把球带丢,自己也很难准备充分。

  所以,阿森纳要提升状态的绝不仅是切赫一个人。本场比赛阿森纳射门多达22次,却无法取得一粒进球。温格甚至将桑切斯、吉鲁、沃尔科特这三名前锋同时派上场。赛后,枪手主帅温格在谈及引援时表示:“我想要再重复一遍,如果市场上有足够优秀的球员,我们便会出手买下他。”对于有舆论指责切赫,温格却为爱将开脱,“我们没有踢出令人信服的表现,这不能只怪某个人。我不认为我们太自信了,我更想说我们是太紧张了。”

  4

  利物浦

  新援暂时难以抢戏

  没有巴神,没有斯特林,红军在不列颠尼亚球场1比0险胜斯托克城,库蒂尼奥第86分钟世界波远射绝杀。

  红军5名新援首战亮相。利物浦上赛季收官战客场1比6惨败于斯托克城,红军30年来联赛客战斯托克城也仅一次取胜。新援本特克、米尔纳、戈麦斯和克莱因首发出场。格伦·约翰逊和查理·亚当对阵旧主。主帅罗杰斯表示,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能在斯托克城主场取胜十分重要,他同时对库蒂尼奥与球队的新援做了点评,“本特克展现了自己的能力,米尔纳在球场上孜孜不倦的奔跑,戈麦斯虽然只有18岁,但是他的防守表现还可以,而克莱因的表现非常放松。”球队的新队长亨德森在接受采访时同样谈起了库蒂尼奥的世界波进球,他表示自己对于这个进球并不十分惊讶,因为在训练中库鸟经常打入这种类似的进球。

  5

  新军

  升班马还在打酱油

  英超首轮,埃弗顿主场2比2战平沃特福德,伯恩茅斯主场0比1不敌阿斯顿维拉,诺维奇主场1比3负于水晶宫。3支升班马首轮1平2负未尝胜绩。事实证明,想要在英超中立足,这些球队需要再加把劲儿。

  沃特福德上次取胜埃弗顿还是1987年,历史上从未在古迪逊公园客胜。不过对阵太妃糖,沃特福德展现了强大攻击力。他们在第14分钟打入时隔3009天后的英超首球,不过比赛第76分钟被追平,随后他们再次领先,但埃弗顿还是终场前扳平比分,对阵对手9连胜被终结。

  另外,伯恩茅斯主场0比1不敌阿斯顿维拉,诺维奇主场1比3负于水晶宫,对于英超新军来说,势必要尽快适应英超节奏,踏实打好每一场比赛,以求更好表现。

  6

  转播

  看场球

  还是挺费劲

  埃弗顿对阵沃特福德,一场对中国球迷来说并不具有足够看点的比赛,在2015-2016新赛季英超首日,却有着重要意义。时隔12年之后,中国球迷重新在央视频道里看到了英超的比赛。

  据了解,从8月8日起,央视将在每周六22点转播一场英超比赛,一共转播38场,在8月8日的“首秀”中,段暄担任了本场比赛的解说评论员。曾经央视因为价格拒绝了英超,央视首次播出英超时,一场比赛的转播金额只在几千美元左右。此次牵手,央视和拥有英超版权的新英体育终于“各退一大步”,据透露,本次英超的转播版权费“与西甲转播费用差不多”,终于使缺席12年之久的英超回归央视。

  此外新赛季首轮,北京台转播了利物浦的比赛,而对于广大球迷来说,如果想看到豪门比赛,视频网站的选择更为丰富,不过也有需要付费才能收看到的比赛。

  北京晨报记者 宋翃

【编辑:姜贞宇】

>体育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