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2010娱乐十大关键词:阿娇复出有“解禁”色彩(3)

2010年12月31日 13:15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5 恶炒泛滥

  作为本年度最火爆的相亲节目,《非诚勿扰》因亮眼的美女、出位的言论,而一度引起热议。但是“好景”不长,6月初国家广电总局连发两份通知,要求整治“相亲类节目泛滥、造假、低俗”等倾向,还荧屏以净土。但随之而来的却是节目可看性降低,收视率下降。可马诺、闫凤娇等人却借着电视上的大胆言行,在娱乐圈杀出一条“血路”,同时也造就了个新名词——漂白女星。

  与“漂白女星”相提并论的则是网络红人。在年初,一段赤裸裸的视频让原本默默无闻的“女主角”兽兽一炮走红。曾经被“艳照”所困的阿娇们至今还夹着尾巴做人,可尾随而来的兽兽们却代言活动接不完,大有名利双收之势。

  点评:炒作年年有,今年特别多。就连造福大众的相亲节目,也用上了这一招,让人看得云里雾里。电视节目如果能在保住收视率的同时,促成姻缘,实为善哉!可要是单纯为了提高收视率,而愚弄受众,则实属不该。而为了成名,不惜以“脱”出位,则更为不耻。

  6 意外受伤  

  明星拍戏意外受伤屡见不鲜,今年再次出现,台湾组合S.H.E成员Selina及内地演员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因为炸点提前引爆被烧伤。一时间,关于两人的新闻此起彼伏,媒体和粉丝也对两人的伤势给予了最高关注。42天后,Selina发出了平安的声音:“Hi,真的是我啊,现在已经拿掉吗啡了,所以我的意识比较清醒了……”这才让粉丝们悬着的心落了地。 

  点评:曾几何时,片场事故不断、演员意外连连,似乎成了中国电影电视制作的常态。而这次“血的代价”,更是为电影电视拍摄方敲响了警钟,演员卖的是演技而不是命。只有拍摄方发自内心的尊重演员的生命,才能达到既治标又治本的疗效。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