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感恩出院 台湾偶像团体“S.H.E”再度团圆

2011年01月19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1月19日电 台北消息:19日下午两点,台湾林口长庚医院Selina出院感恩记者会召开,平头微笑的Selina(任家萱)拍戏灼伤住院治疗89天后首度露面。Hebe、Ella全程陪同,偶像组合“S.H.E”再度团圆。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记者会上,主治医生介绍,Selina历经全身54%烧伤,44%二级灼伤,所幸未造成器官哀竭,在经历三次取头皮植皮后,举手投足都是精神的磨练,他赞赏Selina努力复建的精神。

  华研唱片总经理何燕玲则感谢整个医疗团队。对于Selina的受伤求偿问题,她表示已跟剧组、湖南卫视在做协商,会保障Selina日后的权益,赔偿事宜仍在交涉中,希望媒体报导自律。

  随后Selina牵着Ella的手慢慢走上台站着面对大家,她短发平头,腼腆微笑,面部有轻微疤痕。这是她伤后首度公开面对媒体。Selina哽咽感谢整个医疗团体、家人、未婚夫阿中,还有唱片公司,也很开心表示今天终于可以出院。

  Ella和Hebe感谢外界对Selina的祝福,请大家继续给Selina加油打气。记者会最后,院方送上大蛋糕与鲜花,祝福Selina可以顺利出院。

  Selina因在大陆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中的爆破戏,与男演员俞灏明同遭灼伤,返台住院。本月15日,该剧导演陈铭章首次在微博上道歉。(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