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一线女星2度发力 章子怡看重责任 范冰冰证明演技(4)

2011年07月01日 09:3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线女星2度发力章子怡看重责任范冰冰证明演技(4)
向老朋友赵本山推荐新片,借机吸引眼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艺术 责任使然

  今年5月,《最爱》上映,这部投资成本不大、又属于文艺片题材范畴的影片,却成为章子怡出道以来宣传最卖力的一部作品。由于该片是章子怡经历“三重门”之后首部公映的影片,因此很具有话题性,但为这部影片如此卖力宣传,并不像外界传闻中章子怡要达到挽回声誉危机的目的,“那段时期对我来说已经翻篇了”。章子怡说自己答应接演《最爱》时还没发生“这些事”,后来拍摄时正好与“非常时期”巧遇,“我有一种情感上的投入,格外疼爱这个‘孩子’”。

  此外,《最爱》题材本身由于具有一定的特殊性,章子怡也希望能够利用自身影响力,让全社会通过电影对艾滋病群体给予更多关注。“虽然我觉得自己这么多年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公众会觉得你有了一种责任,认为你代表着什么,那么我要么不做,做就会尽力做到最好。这些都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我的荣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