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一线女星2度发力 章子怡看重责任 范冰冰证明演技(5)

2011年07月01日 09:3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线女星2度发力章子怡看重责任范冰冰证明演技(5)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范冰冰 艺术片也有春天

新作成绩单

  《观音山》

  上映时间:3月3日

  出席活动次数:79场

  票房成绩:6930万元

【过去】

  范冰冰之所以有“拼命三郎”的称号,源于近年她接戏频繁,且不在乎演的是主角还是配角,也不介意一再地被当做“花瓶”。她在尽可能地在各种宣传活动上出现的同时,也为自己带来了相当高的曝光率和无数话题,可是配角的身份让她一直很尴尬。观众对她的界定,也一直停留在“花瓶”的层次。

【现在】

  范冰冰急需用一部作品证明自己的演技。

  去年,她终于凭借《观音山》拿下东京电影节影后,而今年该片在国内公映前后,范冰冰不仅亲力亲为地出席了70多场活动,还利用自己的商家资源置换了路牌广告为该片宣传。而该片最终也以票房口碑双赢的结局,成为国产文艺片的一个经典营销案例,鼓舞并带动了文艺片创作的热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