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一线女星2度发力 章子怡看重责任 范冰冰证明演技(6)

2011年07月01日 09:36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线女星2度发力章子怡看重责任范冰冰证明演技(6)
在《观音山》的宣传活动中,范冰冰与好友韩寒一同现身,为影片造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讲来】

拉赞助 卖力支持

  范冰冰能为《观音山》卖力宣传,她与导演李玉的交情是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当年正是李玉发掘了她的表演潜力,在《苹果》中满足了她在表演上的强烈欲望,“我和李玉是哥们儿,她的戏我一定义不容辞,而且她的创作也从未让我失望过。”出于对导演的信任,范冰冰十分看好《观音山》,“最重点的是电影本身的质量,看完剧本后我觉得值得为它搏一把,所以从宣传到营销上我都做了所有的配合和努力。当时就曾想过,不管是否成功,我都要做一次这样的尝试。幸运的是《观音山》天时地利人和,好质量碰到了好运气,最终也给低成本的文艺片起到了一个带头作用,让大家看到文艺片也有春天,我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谈重心 立足国内

  范冰冰也承认卖力宣传该片也有证明自己表演实力的心理,“其实跟我合作过的导演,了解我的导演都知道,只要在我的时间和体能允许的前提下,我都是不遗余力为影片做宣传的,但《观音山》确实有我特殊的情感和想证明自己的心理在里面,所以除了宣传,我还用我的广告代言置换了北京、上海等地的路牌广告,因为这部片子资金不够,我就尽可能去补齐。”

  此外,范冰冰同时作为该片的投资人,自然也希望该片能够取得商业上的成功。范冰冰表示,自己与华谊经纪合约到期后,选择自立门户成立工作室是一个无奈的选择,“那个时候有很多经纪公司来谈,简直称得上是夺人大战了。但大家都是好朋友,我谁都不好意思拒绝,所以也很难做出选择。我是在被逼无奈之下才成立了工作室,没想到仅仅过了两三年,很多艺人都出来自己做,形成了一个很好玩的现象。”而在自立门户后公司经营方面,范冰冰恰好是近水楼台,“我的经纪人穆晓光以前并不是专门做艺人经纪的,而是制片人出身,所以跟他合作后他给了我很多比较新的理念。而且自立门户后的确在主动权和自主性上都会更强一些。”范冰冰开始投资的作品是选择做电视剧,从《胭脂雪》到《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再到最新的影视剧套拍的《精忠岳飞》,范冰冰表示从投资电视剧入手回收还是比较稳定的,不像电影动荡那么大,也是很好的积累经验的机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