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根廷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首现本地传播病例

阿根廷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首现本地传播病例

2020年03月13日 07: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12日,阿根廷卫生部发布通报称,阿根廷新增1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有3例是首次在阿根廷出现的本地传播病例。目前阿根廷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共31例,其中1例死亡。

  当天上午,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宣布,在最近30天,暂停所有参与人数大于200人的公共活动,关闭首都所有博物馆,停运旅游观光巴士,所有体育比赛均闭门进行。根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晚上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还将发表全国电视讲话,宣布一系列全国范围内的防控疫情措施。

【编辑:岳川】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