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为防信息泄露 印度军队禁止89款手机应用

外媒:为防信息泄露 印度军队禁止89款手机应用

2020年07月09日 06:4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防止信息泄露 印度军队禁止89款手机应用

  当地时间8日,据印度亚洲新闻社报道,印度军方要求所有军人卸载89款软件,软件涉及社交、杀毒、音乐、网购等18个门类的手机应用软件。

  其中脸书、Line、Snapchat、Instagram、Tumblr等软件也都在禁止之列。

  印度军方称,此举是为了防止信息泄露。军方要求所有人在7月15日之前完成卸载,违规者将受到严惩。去年11月,印度军方已经要求所有人员在工作场合避免使用WhatsApp,并且要求所有军官删除脸书帐号。(总台记者 王建兵)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