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华春莹:美国对巴勒斯坦民众的苦难不闻不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针对美方独家阻挠联合国安理会为巴以局势发声,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1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方应该认识到巴勒斯坦穆斯林民众的命同样珍贵。

  华春莹称,美国在安理会5月10日举行的紧急磋商中,独家反对发表主席新闻谈话。在5月12日举行的第二次的紧急磋商中,几乎所有的安理会成员国都支持就巴勒斯坦局势发表简短的媒体评论,但是美国继续独家阻挠安理会发声,再次站在了国际社会的对立面。

  “美国口口声声说关心穆斯林的人权,但是如今以巴冲突再起,大批的巴勒斯坦穆斯林民众被卷入战火,遭受苦难,但是美国对巴勒斯坦民众所遭受的苦难不闻不问,甚至冒天下之大不韪予以强烈阻挠。”华春莹指出。

  (制作 李佳励)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