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消防员拆墙救出巴掌大幼猫 为找位置学猫叫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5月13日晚,江西上饶德兴市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求救,称在有一只幼小的猫崽被困在了墙壁中,消防部门接警后立即调派了1辆辆消防车和7名消防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挥员经过观察发现,被困的小猫被夹在一层水泥墙壁和一层石膏墙壁缝隙之间,内部空间极其狭窄,幼猫正四脚朝天,被卡在墙壁间。为了找到小猫的准确位置,消防员还不停学猫叫。

  据报警人介绍,小猫是被大猫叼运的过程中不慎跌落墙壁中的。

  为了尽快安全救出幼猫,消防指挥员立即下令,使用消防斧对石膏墙壁进行破拆。为了防止掉落的碎片砸在猫身上,消防员在营救时用手挡在了幼猫的上部进行保护,经过近十分钟的救援,只有巴掌大的幼猫被成功救出,全身趴在消防员手上萌态可掬。(华山 邹明 练良瑜 视频来源 江西上饶消防)

责任编辑:【刘湃】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