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十一”申城商旅大戏精彩纷呈(2)

2011年09月30日 11:29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普陀:“三节合一”好热闹

  普陀区在国庆长假到来之际,首次推出文化艺术、旅游、购物“三节合一”的“2011苏州河文化艺术、旅游、购物节”。普陀区各旅游景点推出了不少吸引游客市民参与的互动活动。例如,10月1日-3日,在爱家森林剧场上演“爱家森林”儿童剧;长风海洋世界的当家“白鲸姐妹花”将于10月1日起正式对外演出;节日期间上海纺织博物馆举办“传承中华纺织文化”扎染工艺DIY主题活动,青少年可以到这里观看科普电影,现场体验扎染小手帕的纺织传统工艺。

  松江:赏魔术 扎草人

  “十一”期间,上海欢乐谷将举办国际魔术节,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魔术师亲临欢乐谷大展绝技,游客将有机会见证“120小时活埋”、“水下逃脱术”等顶级魔术表演。

  据介绍,7天假日中,欢乐谷湖滨广场每天都将上演两场“湖里灭顶逃脱”魔术,中国顶级魔幻逃脱大师杨杰将被捆绑后封箱扔入湖中,随后他将出现在观众当中,引发惊呼一片。

  看完魔术去辰山植物园赏花,将有特别的惊喜。黄金周期间,市民和游客不仅能在15万株怒放的向日葵中感受丰收的魅力,还可以亲自扎一个稻草人,参加“趣味稻草人达人秀”。

  奉贤:金秋品米节开幕

  昨天,历时39天的2011上海金秋品米节在奉贤区拉开帷幕,市民可以在有着万亩优质粮田的庄行镇,感受滚滚金色稻浪的雄壮气势,品尝到传统风味的特色农家菜点,并参与在庄行田头超市举行的各地农产品大联展。

  国庆期间,市民可以去庄行参与富有农家特色的农事活动,包括:捆稻、搬稻、搓稻草绳等项目,体验秋收的乐趣;租借自行车骑游,感受乡野的魅力;在万亩稻田上空放飞各式风筝;到开心农场亲自下田劳作、饲养小动物;制作土布贴画等手工艺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