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十一”申城商旅大戏精彩纷呈(5)

2011年09月30日 11:29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水产精品展”开幕

   日前,由上海水产集团主办的“尝四海之鲜,集五湖之特——2011上海购物节国际水产精品展”已在军工路东方国际水产中心拉开序幕,整个活动将持续到10月3日。展销会不仅带来了世界各地的优质特色水产品,还安排了几十种市民喜欢的水产品展开促销,让市民的节日餐桌既丰富又实惠。

  在上海水产集团的努力下,“台湾第一鱼”虱目鱼此番首次登陆上海。据了解,台湾人每天要吃掉24000公斤虱目鱼,在南台湾地区,虱目鱼更是当地民众一日三餐不可缺的美食。鱼鲜肉细,营养价值高,整条虱目鱼几乎可以百分之百充分利用,煎、烤、煮、蒸、炸、腌、烧样样适宜。

  世纪联华旗舰店亮相

  本报讯 (通讯员 孙明 记者 任翀)临近国庆,位于八万人体育场下的世纪联华体育场店改建试营业,世纪联华转型后的旗舰店“优品生活馆”正式露面。联华超市股份总经理华国平表示,希望通过全面优化业态结构后,改变超市卖场靠客流、客单、毛利率的传统盈利模式。世纪联华优品生活馆突破了传统卖场的条形块状布局,透过圆弧的设计,体现了天圆地方、融会贯通的中国文化。10000余平方米的卖场总共汇集杂货、生鲜食品、南北干货、家用百货、大小家电、纺织、进口商品3万多种。

  万得城七宝再开店

   昨日,万得城电器第四家门店七宝店正式开业,加入国庆长假家电零售市场的激烈竞争中。据悉,万得城七宝店总面积接近8500平方米,产品种类超过1万种,并辟有季节性商品主题销售区、休闲咖啡厅等万得城的标志性功能载体。店内还有产品咨询、电脑安装和支持低价照片打印服务等周边服务。

  服务

  上海移动推优惠服务

  国庆将至,中国移动上海公司面向所有用户,推出30天短期国际漫游、长途定向包等实惠服务,以满足用户假日通信需求。据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相关人员介绍,在网半年以上信用良好的后付费客户,只需拨打10086热线就可开通为期30天的短期国际漫游业务,30天后系统自动关闭该业务。在网4个月以上的预付费客户满足一定条件也可申请开通。有长途通话需求的用户,可选择中国移动上海公司的长途定向包业务。用户申请1至3个国内定向省(月功能费1元/省),在上海拨打该省号码前加17951,就能享受0.1元/分钟的长途低价优惠,并免收本地通话费。(记者陶健 陈玺撼 黄勇娣 杨群 张奕 任翀 李蕾 吴卫群 王奇伟 王德才 孙明 叶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