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十一”申城商旅大戏精彩纷呈(4)

2011年09月30日 11:29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顾村公园:六千株桂花盛放

  国庆期间,宝山区顾村公园180公顷内的6000余株桂花将竞相盛放,香飘满园。游客可到顾村公园欣赏金桂、银桂、四季桂、丹桂四大品种的各色桂花,品味沁人心脾的桂花清香,还可感受郊野特色的秋季美景。顾村公园还将举办“多彩中华、快乐体验”民俗文化秀、“中华两岸美食节”等活动,丰富游客的赏桂体验。

  滨江森林公园:野趣盎然

   在滨江森林公园,国庆期间有今年秋天上海唯一的一场花展,也是上海第一场完全由自然做主、自然长成的花展:植物专家将波斯菊、硫黄菊、百日草、醉蝶花等色彩艳丽的花卉播撒在大片的草坪上,任它们自由生长。眼下,正是这些秋花的盛花期,5万平方米的花朵连绵起伏地盛开着,营造出花海般的优美意境。

  商场

  老凤祥首饰文化节迎客

  国庆又多了一个好去处,去看老凤祥首饰文化节!以“璀璨珠宝,炫彩人生”为主题的第十届老凤祥国际首饰文化节9月28日起在位于南京东路、豫园、五角场和漕宝路等繁华区域的老凤祥银楼总店、名品楼、旗舰店、淞沪路店和老凤祥玉石象牙雕刻有限公司门店拉开帷幕。这个为期一个月的首饰文化节,有“中外经典珠宝汇展”、“象牙玉石雕刻、玉雕作品汇展”、“珠宝高端产品鉴赏沙龙”、 “高端翠钻珠宝集萃展”等,将为节日的申城市场带来各具特色的视觉盛宴。

  本届首饰文化节是规模空前的一次国际首饰文化交流盛宴,不仅有老凤祥这一自主品牌的大师创意新品、精品和时尚新品,而且还充分彰显“国际元素”,吸引了来自英国、意大利、法国等多个国家的经典首饰产品参展。其中,来自英国、意大利、法国、日本、印度等5个国家的14款新品在中国内地首次展示,让人不出国门就能一睹国际首饰的最新潮流,感受国际首饰文化的魅力。

  徐家汇商圈营业至零点

  国庆节、购物节双节临门,徐家汇商圈自2011年9月30日至10月9日推出以“欢乐徐家汇,喜赢iPad2”为主题的抽奖活动,将为消费者送出200个惊喜大奖——3G版iPad2。 9月30日,徐家汇商圈参加活动的商家将延长营业时间至次日零点,21点后部分商家将加大活动力度,让消费者获得更多惊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种卿】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