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洒水车改装“雾炮车” “地”“空”同时作业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2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2月16日上午十点,雪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洒水车司机张俊又开着车上路消毒杀菌了,不同的是,今天的洒水车前方多了一个功能:雾洒。

  江汉城管环卫质检三队车辆维修工张军强师傅介绍,看到队里的车辆消杀任务繁重,他临时想了个办法,在洒水车车头前部安装了一个电子高压水炮,通过固定支架、水管与车体水箱连接,可实现在驾驶室内控制电子水炮喷头上下左右360度旋转。

  他说,通过技术改造,还可以调节喷头管口,改变喷洒的形态,可以雾洒,也可喷射高压水柱,满足多种作业需要。在进行消杀作业时调节成雾洒状态,能有效增加喷洒范围,增强喷洒效果,提高消杀作业效率。(通讯员 李军 记者 邹浩 编辑 高雨慧)

责任编辑:【刘羡】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