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新闻大家谈

如何筑起社会防毒大堤 解密禁毒战线不为人知的故事

国家禁毒办:2015年末全国现有吸毒人员234.5万人

2015年年末,全国现有吸毒人员是234.5万人,海洛因、冰毒片、新精神活性物质、氯胺酮是我国面对的最主要毒品危险。总体来看,中国禁毒形势还比较严峻。

国家禁毒办:寻求刺激或灵感去吸毒完全是托词

国家禁毒办:涉毒艺人接受完惩罚就可以回归社会

作为青少年的偶像,明星在禁毒示范上要有更大的社会责任。而对于涉毒艺人也不能“一棒子打死”,接受完惩罚,就可以回归社会。

国家禁毒办谈柯震东饰警察遭抵触:网友有选择权

刷 新
相关报道
又到一年“国际禁毒日”,打击制毒贩毒话题再次成为焦点。
24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内,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主场对阵江苏苏宁足球队的比赛前,广州市禁毒委聘请郑智、郜林等恒大全体球员为广州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作为青少年的偶像,明星在禁毒示范上要有更大的社会责任,而对于涉毒艺人也不能“一棒子打死”,接受完惩罚,就可以回归社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