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海同春”艺术团抵达洛杉矶 将奉献杂技盛宴

2011年02月14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2月11日晚,“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北美艺术团首场演出在硅谷佛林特表演艺术中心上演,以广州战士杂技团为主的艺术家们精湛技艺和完美演绎让观众惊喜不已。图为李楠和张权表演的《绸吊-梁祝》中精彩场面。中新社发 陈钢 摄  

  中新网2月14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中国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马儒沛率领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北美演出艺术团12日下午抵达洛杉矶。这支有“金牌团队”之称的杂技演出团体将为洛杉矶观众献上一场美艳、惊奇、刺激的杂技盛宴。

  日前在旧金山湾区圆满完成来美首次演出的“四海同春”北美演出艺术团,12日下午抵达洛杉矶。艺术团由广州战士杂技团40名演职人员组成,其中包括多名荣获世界杂技“金小丑”奖、法国总统奖的演员。

  “四海同春”北美演出艺术团此次带给美国观众的杂技盛宴是基于在去年中国文化部第九届艺术节上荣获最高奖项“文华大奖”的杂技演出精心编导的。广州战士杂技团团长李亚萍说,现代感强、编排手法新颖是整台杂技节目的艺术特色。精彩的演出给旧金山的观众留下了美、惊、新奇的印象。看完演出后一些观众甚至激动地流下泪水。

  31年前,广州战士杂技团曾首次访美演出,受到美国观众的热烈欢迎。随着时代的变迁,今天广州战士杂技团带给华侨华人的新春杂技盛宴已突破了传统的杂技观念,是一台中西艺术合璧、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杂技艺术节目。此次“四海同春”北美演出艺术团的压轴节目《东方天鹅-芭蕾对手顶》即是这场新型杂技艺术盛宴的代表作。

  今年是“四海同春”北美演出艺术团连续第三年来访,与在美华侨华人共度新春。洛杉矶侨界十分期待这场演出,观看演出的票已全部售罄。

  “四海同春”北美演出艺术团抵达洛杉矶后受到美西《侨报》总裁谢一宁的热情款待。

  13日晚,四海同春北美演出艺术团将在帕沙迪纳市立大剧院演出,联邦国会众议员赵美心等政要将出席演出前的酒会并观看演出。(邱晨)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