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意义有多大? 多款新车将搭载9AT变速箱(3) 查看下一页

2013年06月17日 10:0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Jeep自由光

  变速箱技术:9AT

  供应商:采埃孚(ZF)

  预计国产时间:2014年下半年

  今年的上海车展上,Jeep旗下的全新SUV车型Cherokee正式亮相,并将中文名定为“自由光”,而这款车型在不久前的纽约车展完成了全球首发。新车的最大亮点除了将搭载9AT变速箱,还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国产。

Jeep2014款自由光

Jeep2014款自由光

  按照Jeep官方发布的消息,Cherokee车型的中文名称“自由光”,是通过有数万网友参与的网络征名活动选出。这个名称表达了数量日益攀升的中国城市中产人群,渴望摆脱模式化都市生活的限制,追求心灵的自由,享受每一种可能的生活态度。

Jeep2014款自由光

  全新Jeep自由光将基于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合作的CUSW平台打造,这个平台上还将诞生新的指南者和自由客,另外目前已经诞生了道奇Dart、菲亚特菲翔。

Jeep2014款自由光

  全新Jeep Cherokee在外观上采用了和现有Jeep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风格,虽然采用了Jeep家族式的格栅,但在其它区域的设计上完全没有了Jeep硬朗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圆润,特别是前大灯和下进气格栅的设计十分个性化。

Jeep2014款自由光

  动力方面,自由光搭载的是2.4升Tigershark MultiAir直列四缸发动机,具有电子全可变气门升程系统,最大功率输出135kW(184Ps),峰值扭矩232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9挡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具备四种驾驶模式,包括自动、运动、雪地、沙泥模式。

Jeep2014款自由光

  编辑点评:从平台技术也能看出,这是一款偏重于城市路况的SUV车型,设计上也少了很多Jeep的硬朗设计元素,9AT变速箱的匹配也是一个看点,不过目前对这款车型的外观有一定争议,显然还不够大众化!

  ●哈弗H7

  变速箱技术:9AT

  供应商:采埃孚(ZF)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上海车展全新发布的哈弗H7,量产版车型最早将于明年上市,根据其介于哈弗H6和H8之间的定位,预计售价区间约为16-20万元。在变速箱方便,未来长城还会引进8AT或者9AT变速箱。目前,有媒体已经爆出,哈弗H7与新一代H5将会采用与路虎揽胜极光一样的ZF的9挡自动变速箱。

哈弗H7

  哈弗H7的车身尺寸略大于H6,其轴距约为2850mm,定位于中型SUV车型。外观设计偏于城市化SUV风格,家族式的镀铬进气格栅、车顶与车身采用不同颜色,加上前大灯及LED雾灯,颇有些跨界的味道。

哈弗H7

哈弗H7

  内饰方面,中控台上的12.3寸液晶显示屏不仅抢眼,还可以实现全车的主要控制功能。而白色的三幅式方向盘和新颖的挡把,凸显了这款车的内部科技感,而值得注意的是,方向盘还配有换挡式拨片,预示这款车的动力将会有不错的表现。

哈弗H7

哈弗H7

  动力方面,据官方消息,哈弗H7将采用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面则提供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支持四轮驱动形式。而根据最新消息ZF的9AT变速箱,这是一国产车型中的首例。

  编辑点评:哈弗推出混动SUV车型,预示其未来的一些发展方向。而哈弗H7则填补了H6与H8之间的级别空隙,进一步丰富了产品阵营,同时其售价区间将是决定其销量的因素之一。

  ●新一代哈弗H5

  现有变速箱:6挡手动变速箱

  升级后变速箱:9AT

  供应商:采埃孚(ZF)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根据之前的消息,哈弗将在2014年推出哈弗H5的换代车型。据悉,新哈弗H5在各方面都将全面升级。而变速箱方面,源自ZF的9AT也将被搭载在新一代哈弗H5上。

长城汽车2012款哈弗H5

  【哈弗H5】

  目前还没有太多关于新一代哈弗H5的消息,外观上应会与今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哈弗H8、哈弗H2设计上相似,形成新的家族式外观。另外获悉,新哈弗H5在轴距上也将提升,目前在售哈弗H5车型的轴距为2700mm。

长城汽车2012款哈弗H5

  【哈弗H5】

  动力方面,预计新一代哈弗H5会搭载2.0L汽油、2.0T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ZF的9AT变速箱。

哈弗汽车2013款哈弗H5

哈弗汽车2013款哈弗H5

   编辑点评:哈弗H5的成功奠定了哈弗品牌的认可度,但现款哈弗H5在设计上已经显露出老态,虽然有着皮实耐用的口碑,但技术上没有太多卖点,换代很有必要。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