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意义有多大? 多款新车将搭载9AT变速箱(4)

2013年06月17日 10:03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下一代凯迪拉克CTS

  现有变速箱:8AT

  未来有望配备:9AT

  技术来源:与福特合作开发

  年初,通用在纽约车展前夕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S,新凯迪拉克CTS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风格,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通用高层曾表示,将于福特共同开发9At变速箱,率先搭载的车型将是通用旗下的豪华品牌凯迪拉克系列,而CTS将则当其冲。

新凯迪拉克CTS

新凯迪拉克CTS

  新一代凯迪拉克CTS依然采用了钻石切割的硬朗设计风格,棱角分明,采用了盾形的前格栅,并且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件,前脸的线条一直向发动机舱延伸,更有力量感和运动感。

新凯迪拉克CTS

新凯迪拉克CTS

  前脸最大的看点要数LED日行灯,前大灯一直向后延伸,条状的LED日行灯一直贯穿整个大灯并穿越至雾灯区域,很有视觉冲击力!车尾尾灯的设计与前部LED日行灯相呼应,同样采用了竖直的LED灯带。

新凯迪拉克CTS

新凯迪拉克CTS

  新凯迪拉克CTS的车身设计也与XTS有很高的相似性,相比老款,车身的线条过渡更加平滑,少了一些运动感,大尺寸镀铬的轮毂是整个车身侧面的亮点,很有个性,尾部的设计也相对简洁,少了一些锋芒毕露的霸气,多了几分豪华车的大气。

新凯迪拉克CTS

新凯迪拉克CTS

新凯迪拉克CTS

  新凯迪拉克CTS内饰设计与XTS有很高的相似度,大量采用了钢琴烤漆和金属装饰件,更显年轻,中控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车门采用了真皮包裹,并且中控和车门都镶嵌了桃木装饰件,很有档次。

新凯迪拉克CTS

新凯迪拉克CTS

  从之前曝光的动力信息看,新一代凯迪拉克CTS将搭载3.6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313kW(426Ps),峰值扭矩达到了583Nm,与之匹配的是一个全新的8挡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被锁定在4.6秒,极速更是达到了274km/h。

新凯迪拉克CTS

新凯迪拉克CTS

  另外新车还提供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03kW(276Ps),后者为220kW(299Ps)。

  编辑点评:作为凯迪拉克品牌最受喜爱的车型,凯迪拉克CTS的换代备受关注,外观设计上更加大胆并富有运动感,而与之对应的是动力上的升级,更多增压发动机的加入让其性能上值得期待。当然,总体来说,新凯迪拉克CTS在设计上多了几分豪华,少了一些张扬的个性,似乎未来定位会更偏重行政级市场。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

  现有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CVT

  未来有望配备:9AT

  技术来源:与福特合作开发

  同全新的CTS一样,新一代凯雷德也将成为搭载9AT变速箱的车型。之前外媒记者捕捉到了一组2014款凯迪拉克凯雷德SUV照片。据悉,这款豪华SUV将采用新的GMT900卡车平台,而其内部结构将与通用下一代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共享。

凯雷德

  虽然照片上的新车进行了重度伪装,但仍可看出该车前脸与凯迪拉克XTS和ATS一样,另外车身也更庞大。LED辅助照明系统从两侧的前大灯向外延伸,一直向下到保险杠下部。而硕大的网格状格栅与前脸更紧密的结合在一起。

凯雷德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V8引擎,不过,凯迪拉克正在开发的基于现行版3.6升V6发动机演变的双涡轮增压引擎也将出现在凯雷德上。同时,车辆内部也将增加凯迪拉克CUE信息娱乐系统和全面运动化内装。

凯雷德

  编辑点评:2014款凯雷德的外观将会更加时尚,内部结构和平台都获得更新,同时全新的动力系统值得期待。而9AT变速箱的搭载,将为这款全尺寸SUV提升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新款克莱斯勒200

  现有变速箱:6AT

  供应商:采埃孚(ZF)

  预计发布时间:2014年1月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克莱斯勒200遐想图。据悉,新车将可能搭载9挡自动变速器,并由现在的六缸发动机改为四缸。

克莱斯勒200

  【克莱斯勒200 遐想图】

  从设计遐想图上来看,新车只是对大灯、包围、内饰等细节作出调整。总体上新款克莱斯勒200并不像300C那样具有霸气的外观,新车型拥有与普通中级车型一样的流畅运动外观,高腰线与大尺寸镀铬轮毂将会是克莱斯勒200主要的特色。

克莱斯勒200敞篷版

  【现款 克莱斯勒200 敞篷版】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四缸发动机,摒弃先有的六缸发动机,而与之搭载的是一款9挡自动变速器,这不仅使克莱斯勒200在技术上领先对手,而且会给车辆带来非常好的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9挡自动变速器,在中级车领域,克莱斯勒200是打算要做大极致。而作为克莱斯勒高层表示,9AT变速箱将是克莱斯勒前驱车和四驱车的未来。

  结语: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句,其实9AT已经不是最新的技术,因为现代汽车正在着手研发10AT变速器,预计将搭载于旗下的中档车型。前不久大众也公开宣布,目前正在开发十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看到越来越多的新车,搭载着N挡AT的变速箱,飞驰在马路上。(包祥)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