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财经频道

一周围观:美的遭集中投诉 蒙牛频受创始人减持(7)

2011年08月12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周围观:美的遭集中投诉蒙牛频受创始人减持(7)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9日 《钱江晚报》:光明酸奶喝出苍蝇 顾客讨说法企业要"尸检报告"

  7月27日,小丽和往常一样,买了一杯光明酸奶,作为早餐。当天下午5点多,她下班回家,拿出了早上剩下的酸奶,吸了几口,出问题了。她吐一团黑呼呼的东西,再细看,这团东西竟然还有脚有翅膀——苍蝇!

  7月28日,光明的工作人员上门。他们看到了没有完全喝光的酸奶,也看到了那只死苍蝇。对方在仔细查看牛奶外包装、吸管和苍蝇后确认了包装的封闭性,最后下了一个结论:苍蝇是消费者在食用牛奶的过程中飞进包装盒的,和光明没有任何关系。

  双方各持己见、争论升级的时候,光明业务部一位王姓工作人员给了小丽一个建议:去给苍蝇做个尸检吧,确定了它的死亡时间后,一切都会真相大白,该我们赔的我们会赔。

  杭州下城区消协副秘书长国平说:“苍蝇到底是在生产还是食用中进入包装内部的,的确很难界定,毕竟目前苍蝇和包装已经分离。”,他表示尽管有一些技术手段可做个粗判,但并没有实际参考价值。从具体个案的角度出发,消费者故意用一罐酸奶来谋求利益的可能性不大。“让消费者去给苍蝇做尸检比较可笑,同时也是很不负责任的行为。”他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槊】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