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新闻大家谈

专家解析经济缘何放缓 预判未来走势

徐洪才:PPI将回升 唱空中国经济者是杞人忧天

“未来经济的平稳发展是可以期待的,没有问题。”徐洪才说,“我对未来的经济发展持审慎乐观,特别今年从短期看我们政策目标是可以实现的。所以,所谓唱空中国这些(人),我觉得是杞人忧天。”

全国楼市现分化趋势 专家:大规模涨跌均不会出现

专家称勿对外贸形势过分悲观 全年增速或8%左右

徐洪才:GDP增速在合理区间 保就业是稳增长核心

收入分配结构在优化 二季度物价或微涨

一季度CPI上涨2.3%,虽然合理,但有点偏低,预计二季度物价可能“稍微上升一点”。一季度CPI的偏低和经济增长速度下滑是相适应的。但二季度可能会有所上升,不能低估它本身上升的动能。

投资增速下滑拖累一季度经济 波动正常

汇率双向活动或挤出泡沫 应保持高度关注

善用对外开放倒逼机制改革 增强改革动力

刷 新
相关报道
4月16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部署落实2014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并确定金融服务“三农”发展的措施,决定延续并完善支持和促进就业的税收政策。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低开,盘初金融等蓝筹股崛起,托升两市震荡上扬。
中国经济正出现20年来最差的增长。但股市目前对此没做出太多反应。
最新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