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人物对话间

奥运冠军话奥运:平衡木公主——邓琳琳

体操名将邓琳琳谈奥运冠军:越努力越幸运

作为中国体操队目前唯一参加两届奥运会均获得金牌的运动员,邓琳琳表现的很坦然,“我觉得那句话说的特别好,就是‘越努力越幸运’”。

邓琳琳忆08年女团夺冠:凭的是小老虎精神

邓琳琳谈伦敦奥运遗憾:夺冠未披国旗绕场一圈

奥运冠军邓琳琳:体操给了我一种奔头

说到与体操的“情缘”,邓琳琳坦言自己其实是“被动接受的”,但是在漫长的训练过程中,体操带给她的生活一种期望,让她“有一种奔头,要去努力”。

邓琳琳谈两次获奥运冠军:最大优势在于踏实

奥运冠军邓琳琳谈大学生活:最开始一句都听不懂

刷 新
相关报道
黄玉斌在出征时透露,这将是自己带队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我会尽我的一切完成好任务,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中国体操运动员自1984年首次参加奥运会比赛以来,共获金牌26枚,是中国体育的奥运“金牌大户”。
由于远离本土作战,中国代表团将迎来艰难的一届奥运之旅,世界列强已摩拳擦掌,准备在奖牌榜和金牌榜上大干一场。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