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人物对话间

奥运冠军话奥运:跳水难度王——何冲

奥运冠军何冲:跳水改变了我,也折磨了我

对于何冲来说,跳水是一个“又爱又恨的东西”,“改变了我,也折磨了我。是一种解脱,但也是一种不舍。”

跳水冠军何冲:哪怕比一辈子赛,站在跳板上还是会抖

跳水冠军何冲谈退出国家队:放弃是我的选择

在里约奥运来临之际,何冲选择了暂别国家队,对此,何冲坦言,“他(何超)能去他实至名归,但是我放弃那是我的选择”。

跳水冠军何冲谈奥运 暂别国家队心态良好

刷 新
相关报道
何超的奥运梦想始于何冲站在北京奥运会三米板冠军领奖台的那一刻,从那时起,他就立下了成为奥运冠军的志向。
对于里约奥运会的跳水比赛,人们最关心的问题依旧是中国队能否包揽全部8枚金牌。
作为世界跳水霸主,近几届奥运会中国队都被寄予包揽跳水全部8金的厚望。不过,在里约奥运会上,中国队似乎离包揽愈发远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