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人物对话间

奥运冠军话奥运:女排国手——张萍

张萍:雅典奥运顶替赵蕊蕊压力大 能做的就是努力

作为女排黄金一代成员,张萍在2004年雅典奥运上顶替赵蕊蕊进入主力阵容,张萍透露,自己从替补进主力压力还是很大。面对质疑能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强。

张萍:雅典决赛料到要打5局 赛前做了最困难准备

张萍:女排团结传统未变 女排精神超越体育层面

张萍:里约奥运巴西美国最难打 中国队要宠辱不惊

作为前辈,张萍给新一代女排的建议是,宠辱不惊。而谈到女排的两大劲敌——巴西和美国,张萍表示,要通过以往的比赛分析其优势、劣势,以便应对变化的对手。

奥运冠军张萍谈上相亲节目:让更多人知道我单着

女排奥运冠军张萍做客中新网 畅谈奥运

刷 新
相关报道
中国队是一支世界排名很高的强队,队员年轻,比赛时充满激情,教练很出色。我认为无论谁想夺冠,都必须要过她们这一关。
作为中国三大球在里约奥运会夺金的最大希望,中国女排29日从北京出发,踏上里约奥运会的征程。
对于这次里约奥运之旅,郎平看得比较平淡,她希望球员们也保持这种心态,要有承受力。郎平认为,奥运的奖牌并不容易拿到,重要的是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不犯低级错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