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访谈首页 > 人物对话间

“网红”教练张国政畅聊里约奥运

解说界的傅园慧?张国政解说举重成“网红”

作为里约奥运会举重项目的解说嘉宾,张国政凭借其鲜明的个人色彩与层出不穷的搞笑金句成为一名“网红”。对此,他笑言“其实我就是爱开玩笑。”

张国政解说举重成“网红” 笑言只是爱开玩笑

张国政满意里约奥运举重成绩:每个人都倾注了热情

作为国家举重队的副总教练,张国政很满意里约奥运会中国队取得的5金2银的成绩,他表示“每一个人都真的是倾注了自己极大的热情和工作”。

“网红”教练张国政做客中新网 称满意举重里约战绩

刷 新
相关报道
打破世界纪录是追逐“更快、更高、更强”奥林匹克精神的最强演绎。盘点里约奥运会,在田径、游泳、举重、自行车、射击等项目累计共有27项世界纪录和91项奥运会纪录被打破。
人类体育最高竞技水平的奥运赛场,总是被形容成没有硝烟的战场,吕小军却诠释了奥运会的另一种意义:这里还有创造奇迹的英雄,以及英雄惜英雄的豁达豪情。
里约赛场上,邓薇一举双破,挺举成功挑战147公斤,打破63公斤级女子挺举和总成绩两项世界纪录,擒下福建省首枚女子举重奥运金牌。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总机:86-10-87826688